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2023-11-24  点击:[]

为进一步严格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2023112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了重庆财经学院食品安全专题会,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食堂管理人员、食品安全员、档口负责任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处李静处长传达了全市高校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食堂经理孙颖主持。


                       

会上,李静处长着重解读2022年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0号令公布的《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以下称《规定》),该规定推动完善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负总责、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分级负责的责任体系,确保出问题后找得到人、查得清事、落得了责。并从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规范操作流程、接受监督检查、落实整改六方面强调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的工作重点。同时为全体后勤员工普及了后勤领域食品安全舆情风险防范的应对措施,并着重强调了视频监控的重要性。最后,李静处长对近期学校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共同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校园焕新迎新年,凝心聚力话团圆 重庆财经学院后勤保障部门开展期末团建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荣评2022-2023年度重庆高校“最美绿化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