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焕新迎新年,凝心聚力话团圆 重庆财经学院后勤保障部门开展期末团建活动

2024-01-12  点击:[]

 

 “不愧是后勤人,连团建活动都非常具有后勤特色。”111日下午,重庆财经学院后勤保障部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团建活动,再次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协作精神加强团队凝聚力 


后勤保障部门团建活动
     

  活动以一场公益劳动为形式,启动团建热身。参与公益活动的还有保卫处等部门。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按照划分的区域,有序地进行除草打扫及清运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焕然一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 


公益劳动现场

     

  劳动结束后,后勤员工们在学校食堂举行了简单的聚餐。大家围坐在一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回顾总结,畅想未来。
 

   回顾这一学期,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后勤保障部门全体员工始终坚守岗位、默默无闻,为保障学校后勤系统运行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学校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坚实的支撑。无论是物业保障、后勤餐饮、公寓服务,还是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后勤人都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专业素养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尊重和赞誉。
           


后勤保障处处长李静讲话
           

   在聚餐进行过程中,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李静致谢讲话。李静处长首先对所有后勤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后勤服务团队在过去一学期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强调,正是因为有了这样一支专业、高效、敬业的团队,教师才能够安心地专注于教学工作,学生才能够全心投入到学习生活李静处长还鼓励大家继续保持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素养水平,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部门员工欢聚一堂

     

  此次团建活动提升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未来,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稳中图进,不断突破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助力重庆财经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服务不打烊,学校后勤部门全面开展假期保障工作 下一条: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守护师生舌尖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