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后勤服务短板 持续提升师生满意度 后勤服务专题调研会

2023-10-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改善学校食堂、商业、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全校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10月23日、24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食堂、商业专题调研会和物业服务专题调研会。会议由李春雷副校长主持,学生处唐川川处长、党群工作部李刚部长、保卫处欧英前副处长、讯飞人工智能学院乐晓勇书记、后勤保障处李静处长、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商户代表以及食堂、商业、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春雷副校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立足实际,直面问题,务求实效。根据会议精神,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就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口味、卫生和校园安保、环境、宿舍维修管理等方面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食堂、商业、物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和说明。

     

     

在听取相关发言后,李春雷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聚焦主业,做实事见实效。坚持以提升全校师生满意度为目标,高度重视、认真检视、细致梳理各个环节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形成专项整改方案,列出整改计划,梳理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后勤管理。优化岗位配置后要加强员工管理,重视绩效考核,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流程,规范事务管理工作,加强后勤档案管理。三是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引导员工爱岗敬业。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做一名有担当的后勤人。

     

     

此次调研会的召开对有效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我校后勤保障处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更加舒适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条:喜讯|我校荣评2022-2023年度重庆高校“最美绿化校园” 下一条:后勤基建处召开暑假维修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