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八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2018-05-0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为相应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号召,配合巴南区的创建工作,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创卫的意义,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在校园开展了一系列巴南区创卫宣传工作,让更多的融智师生知晓、参与,并热情地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学院各部门也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宣传。

   为推进巴南区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融智学院以“清泉清洁清风,创卫创业创新情”的口号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卫所带来的好处,让同学们每个人都参与到创卫工作中。告诉同学们创卫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时每刻做起,才能真正学习到创卫精神。  

   同时各部门也认真贯彻执行《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逐项整改落实,保证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此外,学校还成立了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禁烟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领导小组、传染病工作领导小组等一系列专项小组,具体领导、管理、监督学院的创卫工作,从方方面面是大家了解到创卫的意义和重要性。各个部门也指派了一名创卫联络员配合学校创卫办的相关工作,具体负责该部门的创卫事宜,做到宣传创卫,参与创卫,同时也使大家受益于创卫。 

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九期:新学期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工作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七期:进一步细化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