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七期:进一步细化创卫工作

2018-05-0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进一步细化创卫工作  

    

   为响应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高度重视,不仅在大局上做出了宏观的规划,同时在细节上也进行了周密的布置。针对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学校组织相关部门积极进行了整改,尤其是在病媒生物防控方面,各区域都做出了较大的改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根据《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方案及目标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以及《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实施方案》,我校按照“全校运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达标”的总体要求,坚持监管并重,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整体推进的工作思路,以强化校园建设、管理,提高校园净化、绿化、美化水平为重点,打造无烟校园,净化育人环境,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创建标准。  

   对于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要做到全面达标。我校组织物业管理人员在学校的公共厕所区域、食堂等地方按要求安装好灭蝇灯,同事联合学生处开展病媒生物防控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全校学生加深创卫的了解,使人人参与创卫,并且收益其中,在平时的创卫工作中,力争确保组织、经费、管理等工作落实,让创卫工作常态化。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八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六期:暑期开展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