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六期:暑期开展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2018-05-0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暑期开展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按照巴南区委、区政府“大美巴南,三区创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为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创建,于2050年前完成国家卫生区创建,全力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区环境,构建大健康工作格局,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国家卫生城市(区)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与管理办法》以及《巴南区创建卫生区实施方案》,结合我校实际,特制订这一系列方案,其中病媒生物防控部分不可忽视。

   学校创卫工作实施方案中提出,要认真落实《重庆市预防控制四害管理规定》,确保组织、经费、管理等工作落实。继续抓好学院春秋季灭鼠和夏季灭蚊蝇、灭蟑螂等季节性方灭工作,掌握病媒生物与滋生地基本情况,制订分类处理措施,是校园垃圾、厕所等各类滋生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加强校园 “四害防制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四害”密度达到国家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标准C级要求。 在本学年暑期期间,学校创卫办公室组织物业公司对学生宿舍尤其是大四毕业生宿舍进行彻底清扫,并且进行了杀虫等相关工作,消除四害,防止病媒生物的扩生,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暑期开展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七期:进一步细化创卫工作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五期:巴南区教委、卫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创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