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五期:巴南区教委、卫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创卫工作

2018-05-08  点击:[]

 

巴南区教委、卫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创卫工作

 

2017915日,重庆市巴南区教委、卫计委等相关领导来我校开展了创卫工作秋期专项检查。

   自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启动以来,各行各业同心协力,齐头并进,整个巴南区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我校的创卫工作在区创卫办公室的悉心指导下逐步走向正轨,在认真学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意见》以及巴南区教委下发的《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教育系统实施方案》后,我校成立了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具体指导学院创卫工作,同时,制定了学校的创卫实施方案,将爱国卫生工作纳入发展议事日程。在日常的工作中,学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其中,制定爱国卫生年度计划,做到有部署、有组织、有总结,学校的方方面面都有了显著的改善,得到检查小组的肯定。  

   此外,创卫检查小组还检查了学校食堂和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学校生活垃圾、学生厕所等符合《城镇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城市公共厕所卫生标准》等要求,布局合理。学院食堂内外环境卫生整洁,无交叉污染,食品储存、加工、销售符合卫生要求,这些都得到了检查小组的高度评价。 

巴南区教委、卫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创卫工作

巴南区教委、卫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创卫工作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六期:暑期开展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四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