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九期:新学期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工作

2018-05-09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新学期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工作  

 

  2018228日,在新学期开学前,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后勤保障处组织物业公司对校园环境展开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工作。

   清洁人员在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对校园绿化环境、教学楼、寝室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整理和打扫,为老生以及即将到来的新生创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九月,正是秋老虎凶猛的时候。清晨,管理人员召集所有清洁人员在G5楼栋下开会,强调了此次卫生工作的要求、清扫内容、范围以及检查标准。临近晌午,暑浪涌来,清洁工人依旧顶着烈日兢兢业业工作,只为给广大师生一个干净的工作学习环境。  

   与此同时,在寝室当中打扫的清洁工人虽然不比外面受暑热,但寝室清理的工作量丝毫不比外面的少。桌椅清洗、床位整理、衣柜、地板、厕所...每一个角落都要求打扫干净整洁。经过一个暑假的寝室楼栋,处处都沾满一些灰尘蛛网,为了响应巴南区创卫号召,也为了学生们能够在入校时感受到舒适,清洁工人们在尘雾中不辞辛苦地工作,任劳任怨,将汗水洒到每一个角落。不出一会儿功夫,无论是学校园区公路、草坪还是公寓楼都纤尘不染,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学期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工作

新学期开展校园清洁卫生工作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固定资产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八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