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举办“舌尖上的美食”新菜品品鉴活动

2022-06-14  点击:[]

               

  为了宣传校园健康饮食文化,加强食堂与同学互动。2022年6月9日,在食堂举行了“舌尖上的美食”新菜品试吃活动。后勤保障中心代表、伙管会代表、学生会代表、二级院校学生代表、商业负责人、餐饮公司代表以及食堂员工一起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2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食堂杜成主管对本次活动做了说明和宣传,并逐一介绍菜品的特点、选材、营养价值等;在第二阶段对菜品进行试吃活动,参与人员对菜品进行品尝、点评、提出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新菜品品鉴活动拉近了与同学的距离,和同学们有更多的交流,了解同学们对一日三餐及公寓商业的各种意见,有助于更好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下学期的新菜品鉴活动上,食堂将采取更多元化的方式收集同学们的意见,比如邀请大家自愿报名参加试吃活动、商户每天N人免费新菜试吃等。希望通过后勤工作人员的努力能够带给同学们家的感觉  

上一条:“粽”情端午 安康校园 学校食堂开展端午节免费送粽子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