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安康校园 学校食堂开展端午节免费送粽子活动

2022-06-14  点击:[]

   五月初五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传承佳节文化,让广大同学感受端午节日氛围,6月3日端午节当天,学校食堂内开展端午赠粽子活动作为节日礼物发放给同学们。 

  为了让同学们吃到新鲜热乎的粽子,食堂工作人员凌晨三点就开始工作。就餐时,同学们秩序井然,逐一领取端午礼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更有家的味道。


  食堂免费赠送粽子给学生节日加餐,既是给同学们送祝福、传递温暖,也是为了让新生代同学多了解一下传统习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障中心将继续做好各个传统节假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同学们感受到后勤的真诚用心服务!

上一条:喜报! 我校师生获得2022年中国学生营养日“营养健康小达人”视频作品二等奖等2个大奖 下一条:食堂举办“舌尖上的美食”新菜品品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