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

2022-05-25 赵涛 点击:[]

   2022年5月16下午我校召开后勤工作调研会,副校长李春雷、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中心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会。

会上,李静处长对后勤食堂超市调研情况、重点工开展、工作中的问题及短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与会人员对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教工餐厅提升饭菜质量、丰富饭菜品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后勤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与会人员及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春雷副校长指出,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后勤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进行分类汇总,列出清单,能马上解决的,从速解决;需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的,应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并落实;因客观条件不具备等原因暂时难以解决的,限时做好反馈解释工作,待条件成熟时及时解决。同时强调,一流的高校离不开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后勤工作千头万绪,做好后勤工作不容易。后勤要以更高目标定位,提升保障能力,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

此次调研,对学校后勤工作后续的开展指明方向,促进学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食堂举办“舌尖上的美食”新菜品品鉴活动 下一条: 我校多个健康活动主题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