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成功举行消防安全宣传讲座

2019-01-14  点击:[]

 

为增强对消防知识的了解,提高消防观念,2019111日下午230分,后勤保障处在23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消防安全宣传讲座。讲座由安宣消防张老师主讲,后勤处教师、物业管理公司、后勤服务公司以及绿化公司主管及一线员工参与了此活动。

 

讲座一开始,张老师对参与讲座的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讲解,由深入浅,内容涉及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灾逃生的基本知识、灭火器的使用。此次讲座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了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的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消防安全讲座

消防安全讲座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的开展,教职员工更加了解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针对食堂、超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备的使用以及特种设备等的消防检查,使大家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火灾的形成原因、正确灭火、紧急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常识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月11日

 

 

 

上一条:我校2019年“结核病预防与控制”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