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2018-12-24  点击:[]

 

20181224日下午1430分,我处在行政办公楼2301会议室召开了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静、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物业公司经理及主管、后勤服务公司经理及主管和绿化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岁末年初安全稳定会

 

 

根据1224日上午由丁书记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会议的精神及要求,李静处长首先强调了物业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及绿化公司对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各部门要加强安全工作组织,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层层细化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其次,要求三个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管控。开展一次覆盖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并要求限期整改,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后勤保障处

                                                                                    20181224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成功举行消防安全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们在行动-后勤保障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