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次食堂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8-10-30  点击:[]

   为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全校师生饮食卫生安全,2018年10月26日下午,由我校后勤保障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学生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2019学年第一次食堂检查工作于食堂顺利开展。参与此次检查的有食堂工作人员以及大自委学生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干部。

 

 

2018-2019学年食堂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学生干部在食堂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储存、加工、出售等环节进行了检查。食品原料以质量和新鲜度作为两大重要指标;在储存方面,食堂工作人员为杜绝食品腐败、变质,提前做好保鲜处理,保证了优质的食品顺利进行加工,最终完成出售;在餐具清洗方面,所有餐具在机器一体化清理后,会由人工进行二次处理,进而达到我校师生用餐标准。

2018-2019食堂检查

   食堂经过整改后,虽然卫生管理水平、食品原料的质量等方面得到提高,但仍然具有提升的空间。食堂应当从教师窗口菜品的摆放美观度、学生窗口菜品的质量与种类以及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理念出发,加强食堂管理的统一化和标准化。通过本次检查,食堂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但食堂工作人员应当戒骄戒躁,力求让全校师生享受到服务的最大化。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校必将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食品卫生及安全管理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合理、健康、营养的饮食环境。至此,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次食堂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处召开金融学本科人才研讨会暨第一届融仕国际杯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处召开学生公寓专题工作协调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