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金融学本科人才研讨会暨第一届融仕国际杯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工作协调会

2018-11-09  点击:[]

 

2018119日上午10点,我处在行政办公楼2407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本科人才研讨会暨第一届融仕国际杯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工作协调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静、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物业公司经理及主管、后勤服务公司经理和绿化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印发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融2018326号)和《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印发“扫黑除恶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融201832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消防工作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落实到人头和岗位。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校园行”专项活动,坚决查处校园黑恶势力欺凌事件,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李处对物业管理公司、后勤服务公司和绿化公司针对两个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对于1117日在我校召开的金融学本科人才研讨会暨第一届融仕国际杯CFA金融投资分析大赛以及全国英语口语等级考试,李处布置了具体的协调工作内容,从能源、餐饮、会场布置、服务、清洁、医疗应急以及突发事件预案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

最后,李处强调了工作协调的重要性,我处因对接部门较多,工作需多沟通、协调,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提高办事效率,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上一条:我们在行动-后勤保障处 下一条: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次食堂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