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处置死树、枯树和歪树,美化育人环境

2018-05-08  点击:[]

 

为积极响应重庆市巴南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转发市城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绿化专项管护及坡地空地绿化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巴南城管发〔201823号)文件精神,全面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大力加强学校绿化美化工作,提升校园绿化水平,后勤保障处于201857日进行了拉网式全方位排查,对校园内死树、枯树和歪树进行了及时清理。

   我校成功移除了东门、食堂大门和香樟大道已枯萎的雪松8株、银杏7株、法国梧桐17株和香樟2株,同时对有些树木的枯枝进行了修剪,保持了植物良好形态和特色,对树冠偏移明显和直立树干倾斜明显的树木采取了扶正、修剪或者移除等措施,保持树木稳定、平正、安全。 

东门枯树移除

食堂大门枯树移除

香樟大道枯树移除

 

 

上一条:我校启动食堂二楼对外招商项目开标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