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二期:开展灭四害工作

2018-05-0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开展灭四害工作

    

   巴南区计划于2050年前完成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全力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区环境,构建大健康工作格局,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配合巴南区创卫工作,我校各部门积极响应号召,将安国卫生工作纳入年度计划,通过对相关政策的了解,制定了一系列专项方案,明确责任,从各个方面推进学校及巴南区创卫工作的顺利进行。

   近日,学校在制定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创建国家卫生区实施方案》后,从各个专项工作中努力,力图达到相关的标准和要求。在学校的病媒生物防控方面,我校认真落实了《重庆市预防控制四害管理规定》,将组织、经费、管理等工作落实到位。立足平时,抓好学校日常的灭鼠和灭蚊蝇、灭蟑螂等工作,掌握病媒生物与滋生地基本情况,制订分类处理措施,使校园垃圾、厕所等各类滋生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同时,我校除了自身加强病媒生物防控以外还积极配合政府等相关部门联合进行,使学生和教职员工能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和工作,也为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校建立健全了创卫工作机制,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措施,从各个方面切实推动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开展除四害工作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三期:何永革副书记到校指导创卫工作 下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一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