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简报第一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培训会

2018-05-08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培训会  

 

   201774日,由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创卫办牵头的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培训会在教学楼1206会议室召开。学校后勤保障处、学生处、物业管理公司、后勤服务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室上,后勤保障处李静处长传达了巴南区委、区政府、区教委的相关精神,宣传和动员了学校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积极配合巴南区创卫。后勤保障处周诗钰同志针对创卫的具体工作对相关部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国家卫生城区评价标准、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学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等相关知识,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随后各部门就本次创卫工作进行了讨论,针对现阶段出现的问题交流了意见,落实相关责任,从各方面力保本次创卫的顺利完成。最后,李静处长详细布置了假期的环境卫生工作,落实具体工作内容。  

   会后,学校成立了相应的专项领导小组,具体领导、管理、监督学校的创卫工作。此外,为了方面沟通,及时反馈各方面创卫信息,学校还建立了创卫工作联络群,各个部门均指派了一名创卫联络员加入其中,具体负责该部门的创卫事宜,推进学校创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积极配合巴南区的创建工作。 

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培训会

 

上一条:创卫工作简报第二期:开展灭四害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