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学工作会议召开

2014-02-27  点击:[]

2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会议,就开学前后勤服务准备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由叶远帆处长主持,后勤保障处全部人员和物业管理公司曾经理参加了会议。

叶处长对假期后勤服务工作做了简单回顾,重点安排了新学期开学的后勤服务准备工作。今年寒假期间各科室人员认真值班,未发生突发事件。为了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充分到位,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他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安全工作。食堂、商业门面首先抓好安全工作,要专门召开安全会议。食堂要准时开灶,保证供应。组织人力进行水、气、供电线路的排查检修力度,保证开学水、电、气正常供应。

二是3月份再次组织检查学生宿舍补漏情况,对已完成的补漏房间逐一让学生确认签字。

三是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员工管理和教育。完成停车场边缘场地的清理和刨平工作,注意校园清洁卫生和春季花草树木打药除虫。

四是加强低值易耗品的管理,贯彻勤俭节约,做到合理使用。

五是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大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欧英前副处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唐刚强在26日前进行食堂的全面检查,二是要求物业公司对发电机的维护和发电时间做好记录,并确保发电机能正常使用。

上一条:食堂、商业门面安全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