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特辑 | 学生公寓洗澡热水操作指南

2022-09-14 刘姣姣 点击:[]

重财新财子们

祝贺你们离开家乡

到向往已久的大学,

以后的日子里,你的生活

就要靠自己来打理了。

嗯,不过首先,有个问题


你 会 洗 澡 吗?


 

嘿!这话问的!

都是100多斤的人了!

谁还是个小公举咋地?

怎么还能不会洗澡呢?


 

别急吼,听我讲讲呗。



 



 

低层宿舍楼,G1、G5高层宿舍楼——洗浴教程

 

使用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趣智校区APP(允许位置权限获取、打开手机蓝牙)

打开{公寓洗澡}点击{连接}或右上角{扫一扫}按钮


搜索设备或扫描成功后,点击{使用设备}
       
连接设备成功后,进入用水中状态
       
点击{结束洗澡}按钮,结束用水
 

热水供应时间

早上06:00-09:00  中午11:00-13:30  晚上16:30-24:00

报修方式
各楼栋负责维保师傅的联系方式张贴楼栋大厅、或者向宿管阿姨报修

热水执行价格
按水流量计费:热水0.036元/升(可通过热水阀门,调节热水流量)

              G4高层宿舍楼——洗浴教程
 

一. 热水卡转账方法

热水卡消费使用通过校园一卡通服务中心转账(G4一楼大厅左手边)。通过转账机把一卡通(大钱包)转到水控钱包(小钱包)消费。水控小钱包不能挂失、补办、充值,请同学用完在转,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二. 使用方法

打开热水阀——关闭冷水阀——热水卡置于POS机卡槽——出水——取卡停水


三. 热水供应时间

早上06:00-09:00  中午11:00-13:30  晚上16:30-24:00

四. 热水执行价格
按水流量计费:热水
0.036元/升(可通过热水阀门,调节热水流量)

五. 报修方式
汇贤优策热水公司报修电话:19157068459 或者向宿管阿姨报修

六. 注意事项:
1、在淋浴过程中,暂时不用水的时候,可取出热水卡,此时断水也停止扣费,需要用水时再将热水卡置于卡槽,这样就达到了节约用水以及减少扣费的目的。在用水的时候若关闭阀门10秒以上设备会自动保护导致一分钟不能用水,一分钟后在插卡出水。
2、洗浴完毕后离开时切记把卡取走,不要放在刷卡机内,以免被人使用、遗失,给您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系统出水温度基本处于恒定温度,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冷水和热水管上的阀门进行调节。

4、一卡通使用热水属于转款消费,转出金额一旦卡片遗失是不能补办,小钱包金额不能超过30元。

5、系统故障事项:水压不足,POS机停止工作,POS机开始计费后管道无水,管道漏水等如遇故障,请及时联系。

6、为确保室内外设备正常运转,任何人不得随时拆卸、改动相关设备和线路,以免造成系统破坏和危及人生安全,一旦发现人为破坏设备情况一律按照《学生公寓热泵系统使用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小贴士

洗澡次数

夏季人体分泌旺盛,出汗较多,每天应用温水冲洗一次而春、秋、冬季天气不热,洗澡的次数可因人而异。身体较胖和皮脂腺分泌旺盛者,可适当增加洗澡次数。  

事宜时间

无论春夏秋冬,洗澡时间均不宜过长,每次洗澡时间以15~30分钟为宜,以防心脑缺氧、缺血。
防止晕澡

预防的方法,首先要注意洗澡的时间不要太久,因为汗液不断地大量排泄,体内的各种营养物质也随之排出体外,从而造成体力的过度消耗,使人感到体倦乏力,甚至休克。


每个人在洗澡的时候,都可能会由于冷热环境突变、浴室内温度过高、缺氧等原因而感到头昏、心悸、气短,甚至晕倒。为了预防洗澡时突然昏倒,浴室内可安装换气电风扇,这样可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洗澡时禁忌吸烟,洗完之后立即离开浴室。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提高体质,稳定肌体神经调节功能。

attention



 


 

上一条:关于开学季校内快递服务网点及时取件的倡议 下一条:新生特辑 | 开学啦,重财财子快递寄哪?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