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简报第十期:开展一系列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2018-06-01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开展一系列创建国家卫生区宣传工作

 

 

   为积极相应巴南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号召,配合巴南区的创建工作,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创卫的意义,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在校园开展了一系列巴南区创卫宣传工作,融智师生热情地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学校各部门也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宣传。

 

   为大力普及营养知识,倡导我校学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2018521日中午,由我校后勤保障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伙食管理中心承办的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在我校食堂门口举行。本次活动采取签名+转发朋友圈的方式,通过签名让参与者感受到营养日的重要性,并呼吁在场的师生转发相关中国学生营养日的知识,以此为契机倡导学生们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建立科学的饮食计划,提高健康水平。

     2018531日,我校举办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烟草危害已成为人类健康的第一大杀手2018年世界无烟日以烟草和心脏病为重点,提高人们对烟草与中风等心脏和其它心血管疾病之间的关联等问题的认识。为积极响应相关创卫工作要求,建设健康校园,确保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我校全面号召校园禁烟。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发放禁烟宣传单、展海报和挂横幅的方式,让参与者感受到禁烟的重要性,并呼吁全校师生远离烟草,珍爱生命。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健康的声音,播种了禁烟控烟的希望。

 

上一条:活动预告|重财食堂请你吃鱼、吃月饼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固定资产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