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13-2014学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4-07-08  点击:[]

以总结推动工作,以总结改进工作,后勤保障处于2014年7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204室召开了本学年度工作总结会。后勤保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就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并针对后勤工作发表自己的看法和体会。本次总结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科员给科长提出宝贵意见,科长又给科员提出建议,与会同志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对彼此工作中的优点给予肯定,不足方面互相讨论学习。同时大家也对加强和改进后勤服务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和办法。

最后,后勤保障处叶远帆处长从学生食堂的运行、学生公寓的改造维修、公寓日常管理、资产管理、医疗保障、物业公司管理、配合新校区建设等七个方面对后勤保障处新一年度的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继续强化后勤服务意识,争取打造一支师生满意的高素质后勤队伍。

上一条:我处召开2016-2017学年寒假工作协调会议 下一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