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新生含专升本补体检通知

2022-10-31  点击:[]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关于2022年度新生含专升本补体检通知  
                   


 


各学院:

   感谢各位师生在本年度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使本次校内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度新生校内体检已于10月30日结束,目前有部分新生因各种原因尚未完成体检。现对本年度未完成的新生提供补体检服务,通知如下:

1、体检项目检查已全部完成,但未交体检表的同学:请在11月3日前,主动将体检表(张贴好照片、封面全部填写完毕)交到学校医务室廖医生处。

2、领取了体检表,但体检项目检查完全未做,请在11月30日前,带体检表自行前往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3、领取了体检表,但只进行了部分项目检查,请在11月30日前,带体检表自行前往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4、未领取体检表,未进行体检且有意愿在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的同学,请在11月30日前,自行前往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按照本年度体检优惠价98元/人,缴费后进行体检。

5、同学也可以自行选择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单位进行体检。

6、补做体检须知:

1)未做体检者(含领取体检表与未领取体检表者),检查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请勿饮酒,正常睡眠。体检当日请保持空腹,不喝水,着宽松服装,不佩戴金属饰品;

2)已做部分体检项目,其中未做抽血项目,需要保持空腹,到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完成抽血后再自行就餐;

3)已做抽血项目体检者,可早餐后到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体检;

4)需要备孕体检者,请主动向体检医生告知,由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安排;

5)有遗传病史,需要服用药物者,也请主动告知体检医生。


体检服务医疗机构: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

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08:00至下午17:00
需进行空腹抽血检查者,建议在每天上午十点前到院进行体检。


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四路108号(南方鸭肠王火锅旁)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鱼胡路口站至四公里站,换乘换线至奥体中心站下,换乘231路、421路、823路公交车,康华医院站下车,沿科园四路往歇台子方向,下行300米,过斑马线即到。


重庆康华医院体检中心服务专线:023-68624674   17384705492  (田主任)

重庆财经学院卫生所电话:      15320295412  (廖医生)
               

                                                      后勤基建处
                                                   2022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22-2023学年度重庆市大学生医疗保险支付宝、微信缴费流程 下一条:大学生医保是什么?跟居民医保有什么区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