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中央空调使用的温馨提示

2023-12-18  点击:[]

关于校园中央空调使用的温馨提示


 

各部门、单位:

  12月18日起,教学楼、行政楼已开启空调外机,各位领导可自行设定空调室内温度,如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异常情况可联系黄瑶老师13658384563或者后勤保障处02388968649。
       为严格落实冬季用能精细管控,降低能源消耗及运行成本,增强节能意识,确保用能安全,现做以下温馨提示:




 

一、尽量控制空调温度设置标准,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建议不高于20℃,建议下班前半小时关闭空调,尽量缩短空调运行时间。使用空调时不要开启门、窗,减少室内外热量交换。

二、会议室、接待室、值班室,在没有会议和接待任务及无人员值班时及时关闭室内空调。
       三、使用空调期间不使用电暖器、“小太阳”等高耗能取暖设备,避免出现用电负荷过大造成跳闸。
       四、中央空调开放时间:
              行政楼:每周一至周五  08:00至17:00;
              教学楼:每周周一至周五
              早上7点50分开启,12点关闭;
              下午1点50分开启,5点15分关闭;
              晚上6点10分开启,8点45分关闭;
              周末及节假日不开放(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后勤保障处调整开放时间)
       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各部门单位立即开展用能自查摸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后勤保障处将加强用能巡检巡查,关停非必要取暖设备,坚决杜绝用能浪费的行为。


后勤保障处

2023年12月18日


上一条:【消杀通知】关于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水电小贴士| 公寓水电费计算、查询、缴费步骤

关闭

推荐内容